紫极暗夜

猹推。

【置顶】关于我的一点事情

  这里是极夜,一个学生党,基本假期更。

  之前不开是因为觉得没必要,现在看来果然还是多一点了解的好。

以下

  *目前主更ut,是个人类控,偶尔摸摸人外,怪物无能,或许以后会改变。

  *htf第二大坑。

  *会捏喜欢的新番,很少退坑。

  *cp:ut(人类组),htf(军觉军,英雄组),aph(冷战组 dover),弹丸(日狛)  ,JOJO(DJ JC 暗杀组),明日方舟(塞赫 红拉普 能德 双狼非爱情向)

  *以上吃死,不拆不逆,未提到的均可接受但粮不会常产。

  *喜欢小心心小蓝手,不在乎日lof。比起“收藏”更爱“喜欢”,喜欢我的作品就请让我知道。

  *内站转载随意,不商用即可。(其他平台转载请通知我)

  *技术只是半吊子,所以暂时不接单不收徒。

  *旳太太我超喜。

  *不定时删通知,不定时开福利。

  *是个粘土lo主,所以比起摸鱼的画更喜欢粘土作品热度高一点(这超重要)。

  暂时先这些,随时可能更新(✘_✘)

评论(7)

热度(25)